現在是清晨的5點半
我不是早起
而是我根本還沒有入眠
大腦因該休息的時候
他卻不斷的在運轉
我要強迫我入眠
因為今天下午1點還要排演
我不能遲到也不能缺席
但是我只要閉起眼睛
卻會看到一段有可能發生的未來
畢業公演的當天,我的失誤
我搞砸了畢業公演

除來可能性的未來
我還擔心著我的好朋友
他說他在上班中請假去看醫生了
他最近的狀況不太好
身體的病痛與心理的煩惱
身為他的好哥們
看到有點不捨
希望他早日康復
不管是身心
(給那個他,關心是誠心,希望你知,回應則免吧)


"可能性的未來">>>>是心魔?????
羊已經數到1000多隻了,我還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