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網路小說簽名會,地點是在西門路1段的金石堂書局,出發的時候我忘了帶正確地址出門,只記得是在西門路1段我想啊這麼大家的書局一定可以看到招牌,可是越走越奇怪都快走到西門路的盡頭了還是沒發現,後來我去問了一下全台灣最熱情最愛助人的台南鄉親,他沒有說在這條路上沒有這書局,我當場傻住不知如何是好,後來問到了一個小朋友她說再新光三越的附近,我後來也再新光三越的周圍繞了好幾圈,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書局在新光三越百貨的5樓,難怪沒招牌了,我真是一隻笨鳥啊,這次得到一個教訓出門前記得帶住址查親楚,真倒楣今天還下大雨,我真是名符其實的落湯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