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愛永不變


(歌詞)
祢愛永不變

祢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祢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你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你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 祢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菲尼曰>
還記得我曾寫過我在母親節主日禮拜,感動落淚的事嗎?
除來戲劇團隊表演的那部短劇外
最具催淚的就是敬拜團唱的這首詩歌"祢愛永不變"
為什麼到現在才貼出來與你們分享
因為那各時候不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會再想起來是因為6/24的主日後
看到有其他小組的人一起在練唱這首歌
於是我就湊了過去
看看他們手上的歌詞
就順便把歌的名字給記下來了

現在有機會可以常常的聽
每次聽都覺得主的愛真是長闊高深
不管在任何的時候主都與我同在
沒有任何事能夠把我與主愛隔絕

現在知道了歌的名字
我應該會去跟志平哥(我們小組的領袖)要樂譜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演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