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博物館有新的展覽-立體書異想世界
紀念章有4個
放置在出口處
我沒有看展 不過我有買一套明信片
因為他有提供免費郵寄服務
 但是我那天沒帶好友的地址
我只記得我妹的地址
所以我只寄出一張
其他的我改天再去寄 

 

因為我補戳超過10天期限
三重郵局有蓋到
但是郵博館的無法蓋
只蓋到紅色紀念戳而已 

 

在歷史博物館旁邊
原本的教育館放的是左邊南海劇場紀念章
右邊那個隨著他們搬到裡面去囉

那裏的櫃台阿姨看到蓋這麼多份
對我說:你確定你蓋這麼多,你朋友收到後,是怎麼處理的,會不會把他丟垃圾桶...(真是打擊信心,你們會丟到嗎?)
又說:你蓋這麼多章,不寫日期與蓋章地,你之後會寄的嗎? (阿姨教訓的事,我一直想這樣弄,可是我太懶了) 

 

228紀念館又有新展了
我蓋完章就閃了
門口的服務台阿姨問我:不參觀嗎
我心想"高雄清鄉文物展 "只會看到那個時代的歷史悲劇,我怕影響我那天的蓋章心情
所以我回答改天再來看... 

 

植物園的布政司的紀念章
那裏的人說左邊那個是固定的,還有12個章每月輪流換
這意思是要我每月去布政司衙門報到嗎? 

 

在植物園的旅客諮詢站蓋到的紀念章
在那裏認識了一位住新竹2個小孩媽媽-Linda
翻拍了一些他的紀念章
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