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整場球都在看啦啦隊
都在拍照
對於球場理發生的狀況就沒有那麼注意了

今天的對手是興農牛
這時才想起來了
隔壁班的小名好像是興農後援會的一員
所以趁著5局結束的時候走過去
後援會人很多
可是他很好找
他就是拿麥可風帶頭加油的那位
他看到我覺得很驚訝
小名:你是跟中田一起來的嗎?
菲尼:不是啊,我是一個人來的啊
菲尼: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小名:可是我要帶頭加油啊
菲尼:沒關係啊
我把相機拿給在他旁邊的興農的人啊
但是他旁邊的人猶豫了一下
我猜他可能想小名怎麼跟各獅迷合照啊
小名馬上跟那個人解釋說:他是我同學拉,認識的啊
拍完照之後我就回到了統一這邊了
立場不同還是不要在敵區待太久啊

這場比賽潘威倫主投
統一大比分領先
看來這場的勝利要到手了
全部的獅迷都很high
太high所以完起了波浪舞
好久沒有玩了
感覺很爽
13連勝到手
我在台南球場也話下了各happy ending
但是統一獅的連勝會繼續下去
加油囉統一獅

(照片等我回國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