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6/24日 本人要出國6天去東南亞
所以委託我的另一名共同作者韋成
幫忙寫他會去北部的球場看球的棒球日誌
或者是來一篇身為獅迷的感想
我跟他說只要寫這幾年來當獅迷的心情就好了啊

因為這樣我突然靈機一動
順便測試一下我的號召力
棒球可以算是我們的國球
就算不怎麼看也會懂一些些或者受到身邊其他人的影響
宗翰與韋成
可以寫出你們看棒球的心路歷程與對於哪一場比賽印象深刻(不限中職,不限喜歡的球隊,也可寫如何成為哪隊的球迷,盡情發揮)
這2位是我的共同作者啊
所以拜託囉
當然其他的人也可以發表意見喔
可以回應在下面或留言版
但是太長了可以寫在自己的blog上
這樣就沒有字數限制
希望大家能夠給點回應吧
拜託啊
給我再回國後一些驚喜吧
拜託囉
我們6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