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
有了MSN與Email之後
現在人越來越少提筆寫信了

最近我會在我出遊的時候寫旅行明信片給我的好友們
我喜歡與我的好友們分享心情
喜歡看到他們收到我明信片的喜悅

最近我收到了我大學時代的好友L弟的名信片
我常常寄名信片給人
可是我都忘了我有多久沒有收到實體的信了
收到的心情是很喜悅

L弟的明信片上說
他收到了我去三義的旅行明信片了
他回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他說這張是他有挑選的可愛明信片喔
最後勉勵我想做的是不要輕易放棄,今天不行的話還有明天
謝謝你囉
我很感動

To: L弟
你寄給我的明信片的圖案
好像是某部漫畫的樣子
我很久沒看漫畫了
你能告訴我這是哪部漫畫的圖呢?


我喜歡魚雁往返與等待來信的期待感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通信 (打各廣告徵筆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