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阿...

你一出國我們就結束連勝了 >"<

17連勝結束的第一天

我還是忍住淚水 來波一篇我作為獅迷的一點小小感想



在國小5年級的時候(10年前左右)

因為我哥那時很迷棒球(他是兄弟的)

我想 那我也要支持一隊

那時只有 統一 兄弟 味全 三商 時報 5隊

而我選了統一獅來支持...純粹是因為 那時的我喜歡綠色

就從此與統一獅結緣 至今

嗯...那時的統一是非常強的咧

投手群 超豪華陣容:郭進興 謝長亨 吳俊良 and 強力後援 百力...

打擊群 黃金陣容阿:羅敏卿 賀亮德 羅偉 曾智增 鄭百勝 陳政贒...

真的華麗~~!!!

那年我們很順利的拿下總冠軍^^


一路走來

我有收集不少剪報

紀錄我們輝煌的歷史...


之後的統一 陸續有新血加入 老將退休

洋將來來往往 其中我對吉見宏明這位日本野手非常印象深刻阿

打擊優 守備贊 速度快

統一的日籍選手 我只記得有他...


3.4年前 是統一最低迷的時候了吧

上下半季都墊底

= =

那個時候都很少在提棒球...

只是默默的加油





恩恩

今天

職棒17年 17連勝

很棒了

這種感動 已經把失散已久的獅迷的熱情找回來了

我們的目標是總冠軍押~~

我相信

今年的統一 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