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先要感謝在我出國不在的時候
捧場寫我的徵文活動的朋友與幫我看家的2位共同作者
雖然我的增文活動
所得到的迴響沒到我的期待
但是還是感謝
我相信有很多默默來我blog支持的朋友
我很知足
轉念想開一點
我還有人捧場
我感謝各位

回國之後
馬上要投入了像今年寒假一樣的打工
所以我又要麻煩我的共同作者們
有控幫我看家
如果想寫先東西的話要不要客氣
韋成 宗翰 愛菲卡
拜託你們囉

我最近的動態啊
到7/10為止都要工作
只後會補上我欠的BLOG
預定會推出"大學的最後回憶"與"菲尼的見學旅行"這2各單元
如果打工有什麼趣事的話
也會依起寫近來

最近還有打算去把我的BLOG申請為VIP
因為向不的容量報了
還有最近比較忙加上家裡的電腦無法上網
所以我欠SARU將的照片這件事
我一直沒有忘
請見諒

等我忙完一陣子吧
明天開始菲尼要去忙了
請各位共同作者幫我囉
還有也請支持我的朋友繼續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