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食慾失控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一天可以吃好幾餐,每餐的量都很大,我的大腦總是可以找到理由來說服我自己,理由都只有一個,就是"冬天天氣冷,需要熱量",以前不是這樣的啊,雖然很愛吃,也沒有這麼誇張
2.最近好運
寄上次減到一隻256M的隨身碟之後,今天走再路上一低頭,又撿到10元,因為我不知道原物主是誰所以我馬上花掉買了杯綠茶(民間傳說撿到錢要馬上花掉,不然會有厄運),最近常常撿到東西,但是我想我還是多注意啊,地上如果有各紅包的話,我覺得不會撿,因為怕剪到人間冥婚選續的紅包吧,到時候來段人鬼情緣,那就恐怖了啊
3.不會利用時間
最近考了一個考試,我覺得浪費掉了,說浪費除了報名費之外,也覺得平時在浪費時間,這次的失敗原因又是準備不充分,最近的考試都是如此啊,我現在開始擔心3月份的考試了,我說我勢在必得,但是我怕自己又浪費掉了時間,我好像需要人鞭策一樣,我再剛剛找到了一個鞭策者,我跟那個人有了約定,我不希望讓他看衰我,也不想讓他對我失望,我會加油的(菲尼的心聲:不管你當戲言還是認真的約定,對我而言的效果都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