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歌詞>

聖靈請祢來 充滿在這地

我渴望更認識祢 更深的經歷

聖靈請祢來 改變我心意

開我眼睛開 我耳讓我更多認識祢

我呼求 聖潔 聖潔 聖潔歸我主

我尊崇祢 榮耀 榮耀 榮耀歸我主

(台語)

聖神請祢來 充滿我的心

我盼望來親近祢 更加認識祢

聖神請祢來 改變我的心

給我看祢 給我聽祢慈愛憐憫聲音

我呼求聖潔 聖潔 聖潔我救主

我敬拜祢榮耀 榮耀 榮耀我救主

<菲尼曰>
1.這周主日唱的歌很深觸我心,因為不知道歌名,所以就超下副歌的幾句歌詞回家網路搜尋,我知道如果是出自CHC(城市豐收教會)的大概很難找到更多的資訊,不過那各當下我覺得這首歌不是,所以我有找到,而且還知道有收錄在約書亞樂團的專輯裡

2.這首歌除了有國語版之外,還有台語版

3.找到音樂與資訊,我想我可以很快的找到他的曲譜,一找到曲譜我就可以用陶笛演奏了,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