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謝謝好友小祐與我分享的紀念章
就算明信片上沒有署名
但是我看到他在我地址前所畫的郵遞區號符號
我就知道是他 (我朋友裡面也只有他會而已)

我猜這是跨年那個週末他去劍湖山跨年順便去台南的
但是那個娜娜章到底是在麻豆 還是 七股蓋的啊 (他都有可能經過)

我最欣喜的是那個錢來也的紀念章
說到錢來也 式各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
因為我第一次騎車就去那裡
我知道我無法蓋到那個章的原因
因為我根本沒有進去雲嘉南風景管理處
所以沒蓋到

七股
最近有想要去的地方之一
因為新的娜娜章在那裡
或許我也可順便去台南訪友
台南充滿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