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Angel給的"好官運"MSN磁鐵發威吧
馬上就有好事

放寒假了
但是我沒有馬上回台北去
周日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在進入校門口的地方
我撿到了1隻隨身碟

後來跑到了圖書畽的電腦前是看看簡道的是不是寶
還是故障別人丟掉的
天啊
1隻還能用的256M隨身碟啊
但是也看到了裡面的資料了也看到了原來物主的名字與班級
裡面的都是原物主的專題報告資料
好像很重要的啊

這時候的我開始有點心裡爭碴
邪惡的菲尼再我心裡說:撿到就是我的啊,算那個人倒楣,格式化它吧,他就是你的了啊,當好人沒有人會感激你,受過傷還不知道痛
好人菲尼:雖然很想要啊,但是知道物主是誰,裡面的東西看起來很重要,還是物歸原主好了啊
經過了10分鐘之後
總算有結論了

我把那隻隨身碟交到資傳的系辦公室
我做不到路不拾遺
但是至少做得到完璧歸趙

各位你們遇到這種是會如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