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人這個遊戲是我從小玩到大的遊戲
沒想到第十代都快要出了

不過這個遊戲從第九代開始
遊戲畫面就回到最初那種紅白機任天堂的畫面
不過它卻要透過新世代主機(WII PS3 XBOX)網路下載
因為我沒有新世代主機 所以都無法玩
我在想啊
難道這個沒有模擬器可以玩到嗎?
看來我要呼叫我的高中同學 洛克翰 來解答吧

洛克翰是我的高中同學
因為他很迷洛克人的遊戲 所以才有這樣的外號
也因為洛克人的關係
我們才能成為這麼好的朋友
他最近好像成為了沒日沒夜的網路工程師了
你還能繼續堅持自己喜歡的事嗎?
洛克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