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MSN上遇到了Angel
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他最近扁桃腺發炎
身體很不舒服(她最近的狀況常常生病,我懷疑他與病魔是好朋友,哀 病美人啊)
後來又跟他聊到了MSN磁鐵
我發現它除了自己有一套之外
它還真的幫我收集了一套
不過還差4個
他對我真的很好啊
後來跟他聊了一段時間
Angel:其實如果可以ㄉ話,你還是不要坐夜車
Angel:那太累了
菲尼:我這次不做夜車
Angel:而且你的生命操在別人的手上(很感動,他是擔心司機夜間開車後有狀況)
菲尼:我不會遇到的(當時絕得她很烏鴉啊,其實自己知道他關心我)
Angel:沒錯你遇不到
Angel: 我想先去休息了,眼睛已經不聽使喚了啊
菲尼:好吧,我還是不習慣早睡,Blog也沒什麼事想寫啊(當時是這樣覺得),再說我同學都去日本畢旅了啊
Angel:那你怎麼沒有去
菲尼:我也很想去啊可是我沒有錢,一個人要3萬2啊
Angel:好啦,我借給你啊(她真的很阿莎力啊,在開玩笑嗎???)
菲尼:你說的是真的嗎
Angel:恩,朋友有通"姦"之義
菲尼:"通姦"(不會吧,有人說朋友妻不可欺,什麼時候變成朋友妻偶而玩玩沒關係,噗,通姦...)
Angel:打錯字了,是通財(我發現跟Angel一起聊天,很有笑果)
菲尼: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啊(跟Angel通姦,真是會讓人亂想啊,凹嗚)
菲尼:我們的交情有到那種地步嗎
Angel:只要你會還,我一定借你,朋友是互相信任的(我與他的通關密語,我發現他做到的比我徹底,哀)
菲尼:不用了,他們已經出發了,現在在日本了啊,我只是羨幕而已
Angel:還好只是羨慕,但是繼杜那就不好了啊
菲尼:我不會忌妒啊,對於未來的導遊,出國算的了什麼啊,我還會玩到膩啊
Angel:沒錯
菲尼:哪天我當上領隊之後,你來當我的團員吧
Angel:好啊,沒問題啊
菲尼:這是我們的約定啊,我想讓我自己更積極一點啊,Angel來當我的鞭策者吧
Angel:好啊,我...已...經...想Zzzzzz
菲尼:這是你累了所以隨口敷衍答應的嗎?還是算了,剛剛的不算
Angel:那就期待你帶團的那天吧,先說好是你帶的團喔

"朋友是互相信任的"要從心的相信你的朋友,我剛剛就說Angel做的比我徹底,或許我太敏感了啊,我還質疑她把這各約定當戲言

現在我的想法,如果是戲言,就要努力來證明他不是,達成目的,如果是約定,我就不能讓Angel失望
2種的想法,達到一樣的鞭策效果
唯一要檢討反省的是"我是不是真的信任我的朋友"
對不起,Angel
我是一個會對朋友付出的人,但是我都說我"知足,不奢望",雖不要回報了但是也不能接受把我名字忘掉的事(我超受傷的),現在對於人都有點戒心,希望你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