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到這則消息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我都們希望這只是WWE的劇情而已
但是看了越來越多的討論與新聞之後
我只能接受這是真的
WWE的摔角手-Eddie Guerrero離開我們了
他在旅館猝死了,死因很像中華職棒誠泰隊的馬力歐
對於Eddie說實在的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覺得他很敬業
他在舞臺上盡全力秀出自我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摔角手
每次出場都惠開一輛新的改裝汽車配合著他拉丁風格的配楽
他在舞台的腳色是各用盡"偷拐騙"不則手段的選手
但是我覺得很好笑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與BENOIT一同從RAW轉道SD
第一次覺得他不錯的是因為03年7月的美國冠軍之戰
很感動的畫面是WM20他成功衛冕WWE冠軍腰帶與剛剛得到WWE世界重量級冠軍的好友Benoit一同站在那個光榮擂台,向世人宣告努力了10幾年,願望終於達成了
他與BENOIT的友情也令人覺得感動
我在04年的夏日衝擊的DVD中有看到一段Eddie安慰失去世界重量級腰帶的BENOIT
E:你要振作,我們打了10幾年了,又不是沒有輸過,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把眼淚擦一擦,我們還有明天,還有力量,失去的我們要奪回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劇情,就算是劇情我也被感動了啊
Eddie突然的離開,很令人錯愕,以後沒機會在擂台上再看到Eddie的身影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
好想再看一次04年的夏日衝擊,你說的那段話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