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那篇是一個想要支持中立的球迷
卻無法如願的心情
這一篇的主要內容是我看球時所發生的事
一到球場門口有人統一的球團再作問卷調查
做完一份問卷的人可以領到2004年上半季封王紀念徽章一個
盡如球場之後才發現
主場的比賽的確不一樣
我看到了4各統一加油隊辣妹,跟兄弟啦啦隊有得拼啊
我以後會多到球場看球喔(為了啦啦隊辣妹)

比賽內容啊
還是那句話統一的缺點
我不想一直說
中心打線太差了
到了最後關鍵9局下
教練已經對高國慶與林宏遠
完全不信任了,所以換代打
我一直以為王傳家退休了
沒想到還難在球場看到他

宗翰你說的沒錯
劉芙豪雖然沒有打全壘打
但是在關鍵時刻打回關鍵追平分
其實我不太信任他
因為我喜歡黃甘霖
這次我對她另眼相看了啊

誠泰方面
最近陷入低潮了
近幾場都被逼和
那個米利威
不是各好的比賽終結者
我覺的下季可能看不到他囉

這場比賽很可惜沒看到凱撒豋場
再比賽落後一分的時候
觀眾A:你知道統一獅的凱撒大帝的絕技嗎
觀眾B:我不知ㄟ,因該是快速球吧
觀眾A:錯,是勝利2段式"站起來,走出來"
觀眾B:什麼
觀眾A:當球隊落後時,他站起來就是反攻時,走出來,就是勝利的終結
說的很誇張
也難怪這場是和局,因為他沒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