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看了一場精采的比賽
當天就決定8/21要再來看2場比賽
8/21下午因為看到外面一直在下大雨
我覺得這場比賽因該是會再度延賽
所以就先去睡各午覺
下午3點半雨差不多停了
所以晚上那場有可能舉行
就前往台南球場
領了外野學生觀賞票(因為擔心未因雨延賽,所以不想花錢)
去紀念品區終於買了我的統一第一件64號衣服(我已經註冊成回正港的獅迷了)
賣紀念品小姐:謝謝惠顧
我:小姐,請問下午那場有打嗎?
賣紀念品小姐:有啊,林克打出了再見全壘打
我含淚的說:太好了,全壘打終於出現了,小姐,我等這發已經等了快1各多月了

感動完之後,要進入外也這時聽到廣播
廣播:各位球迷朋友,謝謝各位在天氣不好的時候,還來球場替統一獅加油,下午的比賽因林克的再見全壘打,統一以1:0贏球
剛剛的一陣大雨,由於球場因為排水系統不良,外野多處積水,雖然現在放晴,但是為了球員的職業生命,聯盟做出擇日延賽的決定

心之聲:為什麼?我來球場只是買紀念品的嗎?真無奈
宗翰,你猜錯囉,所以你要給我的處罰,被抵銷了(自圓其說,找台階下,給各面子吧)

下週在澄清湖棒球場師熊3連戰,想去澄清湖看一下啊,老天啊,聽只哭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