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看這場比賽是臨時起意
因為看到報紙上的先發投手是
林英傑VS潘威倫
在出發時台南的天空陰陰的
好像要下雨了,但是我還是前往球場替2隊加油
沒錯,你沒有看錯
是替2隊加油
所以我的加油棒各代1隻
誠泰的黑色與統一的橘色
伊開始是替2隊加油
沒有到2局過後之後
我就專心的替統一加油
看來我支持的薪已經定型了
雖然現在的統一很爛

我坐在外野
觀眾A:你看啊,那各拿誠泰加油棒的在玩統一的加油棒舞ㄟ
觀眾B:哈哈哈
早知道我不要帶誠泰黑色的那隻了,誠泰橘色那隻的話就會被發現了
第一次動心想買統一的綠色衣服
我是統一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