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分車站是棟木造建築物
小小的依各車站很不起眼
可是因為"追分成功"這樣的營造
讓她小有名氣
在考季的時候也吸引很多人來買"追分成功"的車票
祈求自己也能追分成功
難得來到這裡我自己也買了
順便也買來送給好友 (為了寫BLOG我自己先破梗,你就當作沒看到這各吧)
很可惜門口賣套子的店家沒有營業
所以我沒辦法把它裝的很漂亮


在車站裡還有一各許願池
不過因為宗教因素我沒辦法許願
不過我相信我會替這幾張"追分成功"的票 禱告的
衷心的祝福 你們心想事成 不管是追日檢合格 還是學校的學分都能"追分成功"

上一篇說道成功-追分這段有貴人相助
免去了一段苦行
但是這次我的追分-成功 之路 可能真的是不由分說
一定要走了
心裡想開一點 當作是散步 當作是腳踏實地想要實現願望的路

走沒有幾公尺
這時旁邊出現了一台小黃
我以為他依定是要停下來問我要不要坐車
梅想到司機卻說:我看你依個人在路邊走啊,我要去烏日高鐵站啊,順路再你一程啊
天啊,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啊
菲尼:這怎麼好意思呢
司機:沒關係啦反正是順路啊,我也常常幫助很多人啊,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你看隨緣給各錢啊
菲尼:20元可以啊
司機:可以啊,出門在外結各善緣,這20元就當你請我喝飲料啊
這位好心的司機,我記住他的名字了,謝謝你張大哥
我不會忘記你的善心的

菲尼的運氣很好啊
不管是成功追分 還是 追分成功 都有貴人相助
希望拿到我送"追分成功"的朋友也能夠知道菲尼這段的故事分享菲尼的好運
考試當然是要靠自己不能做弊
但是有句話叫做天助自助者
神給我的幫助
菲尼也希望 這樣的好運也可以讓你考試強強滾
祝福 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