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對於沒有情人的我而言
乖乖的待在家裡是最好的事
因為這各節日走到哪都看著別人成雙成對的
自己還是單身一個人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幸好本人沒有參加什麼"戀愛去死去死團"的活動
到處發咒怨去主咒別人

本來是想待在家裡的
沒想到在快接近中午的時候
街道耀中學長的電話
說約我與建成要去三重的一家保齡球館打球
他說想去那家的原因是因為那家採用"俱樂部的方式"
除來保齡球之外還有投籃機 撞球 漫畫 電玩 與射飛鏢
收費方式是買時段
5小時200元
我是不會打保齡球
但是被其他好玩的東西給打動了
想去見識見識一下

我們約在那家店門口見面
究要入場的時候遇到了我的高中同學尚亨
他說他是從士林慕名來這裡玩的啊(看來這家遊樂場真的很有名)
與他同型的還有他的女朋友與他的同學
我與尚亨寒喧問候聊近況後來有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之外就分別了
我們沒有一起玩
分開之後
耀中突然湊到我耳邊跟我說:你高中同學的女友啊,他們車頭燈很大啊(胸前偉大)
菲尼:我剛剛就注意到了,太雄偉了,很引人注目,羨慕別人有女友嗎
特殊的節日對於獨男來說是很苦悶的
客位看倌就原諒2頭獸心大發的小狼犬吧

我真的對保齡球這項運動沒有辦法
一直在洗溝
一局打下來只有40分
但是那各遊樂場真是有太多好玩的東西了
因為已經付過門票了
所以包括電玩都是免投錢玩到爽的
厚來因為自己保齡球打太濫加上好玩的東西太多了
分心跑去打電動
保齡球輪到我才跑回來丟球
到後來乾脆都在打電玩
就沒有再打保齡球了

今年是閏7月
所以未有2個七夕情人節
今年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是跟2個男人一起過
那第2個勒
可能在家睡覺看電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