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以為今年度的最後一各PPV會再去年慣例由RAW主辦,後來才知WWE明年新增加一個RAW PPV,所以今年的ARMAGEDDON由SD獨家主辦,有很多的摔角迷覺得這次大賽的對戰卡司很差勁,說真的我個人也有這種感覺啊,最令我不滿意的對戰組合就是Big show對上安格3人組的讓步賽,1打3的比賽毫無吸引力的對戰,就算Big show在強也很難贏,另外一場比賽就是由Cena對上Cool的手下Juses,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新人,雖然比賽的模式是街頭戰,但是我卻沒什麼好感


說完了我對這次不滿的比賽之後說說我還有點期待的比賽吧,雙打冠軍飛天技雙人組 RVD & Rey mysterio 對上日法聯軍 Rene dupree & Kenzo suzuKI,真沒想到RVD那組會在大賽之前奪得雙打冠軍,從挑戰者變成衛冕者,在這次的大賽中要衛冕雙打冠軍
最後主賽由 JBL, EDDIE GUERRERO, BOOKER T and Undertaker 4面埋伏戰,我還是那句話希望討厭的JBL輸掉腰帶,雖然他最近有很多招換手下,但是我還是溪外他輸掉腰帶,因為我不看好他,WWE給他腰帶就應該感恩了啊,獨佔太久可是會招天譴的啊,由大賽看最近的SD的劇情好像有點給他低迷啊,但是我不久前看到伊則令人振奮的消息,布萊克雷斯納要回歸了啊,就在明年的1月,真希望他回來救救SD的收視率

其他賽程
FATAL FOUR WAY
WWE CHAMPION JBL, EDDIE GUERRERO, BOOKER T and Undertaker

WWE Tag TEAM cHAMPIONS RVD & Rey mysterio vs. Rene dupree & Kenzo suzuKI

U.S. CHAMPION JOHN CENA VS. JESUS IN A STREETFIGHT

DAWN MARIE vs. MISS JACKIE charlie haas as special guest referee

3-ON-1 HANDICAP MATCH BIG show vs. Kurt Angle, Luther Reigns & Mark jindrak

daniel puder vs. mike mizanin tough enough Dixie dog fight

CRUISERweight champion spike dudley vs. fun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