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逛網站發現 花蓮市辦的憶起遊樹的紀念章
看得很心動
但是不確定活動是不是還在進行中
所以去電到花蓮市公所企畫科詢問
證實了還蓋的到章
總共20個章
其中10個在花蓮市公所的1F服務台
其他的在花蓮市個蓋章點

跟他們索取蓋章DM或護照 三份
說我會付郵資
他們很好心的說說他們要付郵資,平信寄出
結果等了一個禮拜才到
不過除了說好活動DM三份之外
還有活動的贈品 明信片一套

因為其中10個在市公所
周末沒有開
剛好我的心靈捕手-秀雲姐
周間要去花蓮玩
所以我就麻煩她去花蓮市公所幫我蓋章
3份DM 加上 13份蓋A4紙
我這樣或許有點多 有點過分
不過還是謝謝秀雲姐願意接我這個不情之請
他說他很緊張怕會蓋不好
我跟他說不用緊張蓋不好我也認了

結果她蓋得很不錯
除了第一個蓋的章
因為她不知道連續章不能太大力
所以章有點糊掉
不過她有另外再補一個漂亮的
謝謝秀雲姐
另外10個就是要我御駕親征去花蓮蓋囉
期待我蓋完章的下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