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是Open將七周年寫真書蓋書會 (不是簽書會,他應該也不會簽名吧)
很早就鎖定這個活動
但是我得到的資訊是七月第一周六在台北市的小七門市
他沒說是哪家

當到了那天後我才知道他辦在基隆路上的那家門市
趕過去的時候
Open將已經走囉

第二周提早確定是在板橋的那家門市
這次過去來得及
那裏的活動人員還不錯
沒有要我買書才能蓋
而且可以容忍我蓋30張明信片
真是謝謝他們
至於那30張明信片
還躺在家裡還沒寄出

最近我發現
我蓋的章多 買的明信片多
可是卻沒有一封有寄出去
所以我都跟我自己說
我想盡快整理盡快出去
好友們 等著接招囉

我在FB上貼這張照片
我在FB寫: Open將紀念章,雖然已經是八月了,還是祝Open將生日快樂
好友小豬姐卻在下面回應說:謝謝

我好奇地問:為什麼說謝謝?我要寄給你的明信片還沒有寄ㄟ Orz

小豬姐說:因為你說"祝Open將生日快樂",我是open將~我是open將~,而且~我跟它同一天生日(7/11)阿~~
其實他的生日我很難忘所以記得很清楚
可是如我上面說的我懶得寄信這毛病還沒好
所以錯失表達我祝福的第一時間

有些朋友的生日,我真的很難忘
像是Angel的生日是1月1日(元旦)
乾媽Cherry的生日9月28日(孔子誕辰)
但有很要好的朋友的生日我就不會忘
像是10月12日是我妹的誕辰紀念日
Amy姐 與 Spencer大哥
告訴我妳的生日是幾號吧
讓那一天刻在菲尼的心版上
雖然不見得會送什麼大禮
讓我可以有機會送上我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