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吉祥物的紀念章

 

被我挖出來的紀念章

 

<菲尼有話說>
1.因為知道小人國有OPEN將的紀念章,剛好4月時在小棲地ibon可以買到399元的門票,使用期限到六月,而我直到六月的最後一天才使用到

2.台北有客運到龍潭 ,誨盜小人國與六福村,從松山機場 公館 中和 走二高到龍潭,很倒楣的事我在二高遇到塞車,所以時間又浪費掉了,這客運很奇怪,台北上車的先不收票,到了龍潭他們的車站,司機會要求乘客下車買票再上車,很特別的中途下車買票

3.小人國的吉祥物紀念章,基本上分布在園區的紀念品店,但是我很幸運在入口處的那間紀念品店就ㄠ到整組的來蓋,真的是免去了在園區到處找章的麻煩

4.在紀念品店的老闆娘,對我很好奇,不過他不是猜我是學生,而是問我是哪個單位的,我差點跟她說我是"凰翔"公司的業務代表,江湖人稱火鳥哥就是我

5.小時候的校外教學有來過小人國參觀,長大後再度來參觀,有不一樣的感受

6我在OPEN將的展區,又用我的專業與紀念章本吸引出其他仿在抽屜的OPEN將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