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日與九月二日對我來說根本是"航海王"週末
本來這週要去台東的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沒有處理好
加上看到這臨局的消息
所以就轉移目標前進到基隆郵局蓋章

不可否認的航海王的魅力很大
郵局的集郵中心除了集郵迷 愛蓋章的人 還有航海王的粉絲
我怎麼會知道他是航海王的粉絲呢
很簡單的就是對於蓋郵戳的規定一知半解的人
要拿一張2.5元的明信片要蓋2個戳的
或者貼1元郵票就要實際的就是囉

 

以上這個圖是我自己印的明信片
因為之前得知道的訊息是沒有局贈封
後來又公布友局贈封可以拿
不過我還是印了30張
因為我怕我無法拿到我夠得局贈封
在那之前我還準備了30張2.5元的郵票
結果那天我的郵票盒沒有帶
幸好去的地方是郵局還是可以買的到郵票的
不過0.5元郵票就難買囉

我還擔心拿不到局贈封
結果那天我排了N次很順利的拿到2款個30封局贈封
局贈封先貼1元郵票銷戳
等我從九族回來再寄

先寄我之前蓋其他紀念章(Open將七周年生日 與 職棒2000萬人次紀念戳)
先寄出去吧
好友們 你們有收到了嗎?

這是這次臨局的主角
可是我沒有捧場
我只是去蓋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