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只要是分享在植物園認識的新朋友-Linda的紀念章
因為她家住新竹所以有些新竹的紀念章
以上分別是在藝文中心與南寮漁港的旅服中心蓋的

以前跑過一次新竹市的博物館蓋過系列的紀念章
上面的這些沒蓋過

以後有機會去新竹再安排
 

 

旗山也是她分享的重點之一
因為她老公是高雄人

旗山除了我跑319路過之外
就沒有再去過了
還是那句話
有空去玩玩 

 

國道的休息站也是她秀章的主題之一

 

我最愛的日本紀念章

 

 

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
我與他那個當下馬上加入FB的朋友
沒想到見面的那個當下就是"朋友" 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種方式
但是沒辦法
接下來的發展就看後續了
我與Linda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