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牛軋糖博物館的紀念章
貞禎說要詪裡面的人要紀念章才能蓋到
不過我去時他們就直接擺出來

牛軋糖可以試吃 而且好香喔
不過我也沒有買
博物館裡有些古物展示
不錯的地方








手信坊以前本來有機會陪教會的朋友一起來的
還可以參加他們的點心製作
可惜那次沒跟到

這次一個人來手信坊蓋章
因為時間很趕
所以也沒有好好參觀
可惜了


這次集章活動都是騎機車都沒有甚麼走到
到這段從情人灣到同心亭
我就有下去走了
這才有跑章 爬山的感覺
我太久沒運動了
體力有點差




桐花節真的有看到桐花
但是量不是很多
一片白色附蓋樹梢
真的有五月雪的感覺






會場及三個章的贈品
只能選一樣
我選老虎抱枕
那個扇子DIY體驗卷是我凹來的
我說:我想要與"朋友"分享啊,他很想要
就這樣他就送我一隻白色的扇子讓我蓋
"朋友"這個真是太好用了
菲尼的哀兵策略成功




蓋在扇子上的圖案
也被我當紀念章蓋到本子上了
不過章太大了
我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