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寫有關花博的閉幕
因為好友貓頭鷹說他花博閉幕那天要去大佳補章
所以我也想跟去
所以最後相約下班後一起去

其實我花博的大概都蓋完了
但是進入大佳園區還要買章星光票
這就是要陪妹去蓋章的代價
當我跟貓頭瑛聊完MSN後

笑友-Noway在MSN上問我要不要去看閉幕啊
原來他也要去大佳補章
沒有那麼巧合的事吧
更棒的事他要免費給我一張入場卷
靠 怎麼有這麼幸運的事
上次已經免費看展了
這次又賺到了一次免費的
最近不知道運氣怎麼那麼好

下班後就衝大佳園區了
不過貓頭瑛要加班最後還是無法來
太可惜了

我與Noway友彼此交流蓋章本
他本子裡面有組石門的章很吸引我
他說是在石門區公所的服務台蓋到的
我想我與這組章讚實是無緣了
區公所週末沒人啦

最後與Noway一起去補章
基本上是他去補章 我又發揮我蓋章本的功效
在蓋章台的附近找人聊天認識新朋友
這次認識到了一位叫Jennifer的女生
聊得很開心

因為是閉幕 所以很多人
主辦單位在大佳園區設有很多的攤販搞得像夜市一樣
但是每一攤都大排長龍
連像超大杯飲料攤也排很長
想吃東西 看到如此人龍 都想做罷

最後的花博在5分鐘的煙火中
畫下句點囉


沒有破900萬人
不然應該有900萬紀念章
我以為閉幕會有閉幕紀念章
結果有沒有
多蓋多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