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同事假客家人阿毅 常常戲稱319的虛擬人物娜娜是我的女朋友
因為現在的我除了出任務跑郵戳之外 就是跟著"她"腳步再次跑319鄉鎮
這次娜娜到了台北縣的三芝
所以在她的BLOG看完了她的遊記之後
我也騎著我的菲尼號二世(註:我的機車)殺到了三芝

第一站是三芝的遊客中心
在這裡蓋的到娜娜@三芝的紀念章
不過我也在遊客中心發現了北海岸與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的紀念章
這個國家風景區的範圍非常的大
包含了 觀音山 三芝 白沙灣 金山 萬里 這5個旅服中心 總共有70個紀念章
因此他們還出了一本小的蓋章紀念冊"印遊記"售價50元
對於我這總愛蓋章的人而言真是投其所好
我想要收集全部紀念章
當然不是當天 因為範圍太大了

菲尼:你們北觀處的紀念章做的很精緻喔,真是太有心了
旅服中心的小姐:謝謝你的稱讚
菲尼:請問你們有出明信片嗎?
旅服中心小姐:沒有啊,不過你可以去靠省道的二號倉庫咖啡店看看可能有啊
所以我又殺去了二號倉庫
他們是有明信片不過是咖啡豆的明信片
不是三芝的風景明信片所以就做罷
還好我有自備信紙

我是覺得三芝好山好水好風景
不出一套風景明信片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