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的標題想要定成"花與蝶"
因為這兩個郵戳都來自台中市民權路郵局的集郵中心

話說我在四月初的時候
那時與Angel通電話的時候有提到請他幫我去民權路郵局蓋戳
可是那個時間我還沒有確定
後來才知道是4/20週一
我有告訴他
他給我的答覆是可如果是周一的話有點困難


至於紫斑蝶的是因為看到後
覺得怎麼台中也有紫班蝶
所以我寫了封E-mail給住在台中的小豬姐詢問 台中也有紫班蝶啊
小豬姐的回信說到因為台中的都會公園有展示紫班蝶的標本啊
他也另外告訴我他最近在忙論文的事可能無法幫我去蓋戳
他還真了解我啊
我還沒有提到我真正想要的事他就知道

因為沒辦法所以我就用寄信到台中民權郵局的集郵中心請他蓋章
我單純的覺得郵戳好看所以也寄了一份給 Angel與小豬姐
我是純脆想分享啊
可是我的心理突然有個想法啊
他們收到信的時候會不會覺得
"盡然菲尼能夠搞定,何須拜託我啊"

當初請他們幫忙只是想省一段的郵資
也想要有收信的喜悅啊
因為自己寄信給自己 沒有有感覺啊
我常常跟我的好友們說我不會強迫你們回信啊
可是我這樣的舉動很自私的勞煩到別人了
這是變相的要回信啊
關於這點我要反省

對不起啊
Angel與小豬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