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探索館有這組記念張是因為在慈湖遇到也愛蓋章的朋友
互相欣賞彼此的蓋章本時才知道的

所以一放假
馬上衝道探索館的2F去蓋章
我在我的蓋章本都蓋好了
但是我想補依些上一版花博吉祥物的紀念章
志工阿姨看2F人太多了
希望我到一樓的服務台去蓋章

當我在一樓拼命蓋的時候
有位帶著口罩的美女叫了聲:菲尼  (路人甲問:帶口罩都知道是美女啊  菲尼:我感應的出來啊)
知道是個美女 但菲尼出來混 認識的美女太多了 當場疑惑不知是誰?
美女:我是A... (後面聽不太清楚)
菲尼心想:她說她是Annie,不會吧... (Annie別生氣,我見過你的次數比Amy多,對你的印象比較深,這不是說你外貌如何...別不高興喔)
後來才知道我聽錯了
眼前這位美女是我BLOG的頭號粉絲Amy
天啊,真是太巧合了吧
我們自從淡水一別之後
相隔一年再度見面
真的是太高興了

後來她告訴我他有把我在桃園機場蓋不到布袋戲紀念章這件事放在心上
雖然他沒有要出國
不過他有託他在機場工作的朋友幫忙我去蓋
不過她得到的答覆是撤櫃了
雖然他沒有得到紀念章
不過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且主動的想要幫我
Amy姐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是前四強囉

聊得太開心
只剩下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要繼續去蓋這組花博場館紀念章
感謝有小幫手Amy姐的援助
可惜時間到了我還是沒有蓋完
只好下次再繼續囉

我們走出來
我盯著一棵長滿白色花的樹看
Amy姐也注意到了
菲尼:這難道是桐花樹嗎?還挺茂密的 (菲尼看到紅色的就說櫻花 白色就桐花 真是孤陋寡聞啊)
Amy:這是流蘇喔,在台大公館那有一棵開得更茂密喔,在小說傾城之戀裡的女主角的名字就叫做流蘇喔
菲尼:這麼漂亮,要不要幫你跟她拍張照
Amy:不了,怕被你貼上BLOG,我想低調的支持你喔
菲尼:怕甚麼啊,貼上去你也是我BLOG最漂亮的,比起都是紀念章郵戳而言...

對於那天的偶遇 我到現在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