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又在中華郵政的官網上看到了"滬尾蘿蔔祭"的活動
當時後第一各想法是在淡水啊 對我而言距離還不算遠啊
但是看到郵戳的圖案之後想要前往的動力就不是很強

直到活動快要舉辦的那週
我在蘋果日報的旅遊版在介紹北台灣的賞櫻熱門地點-天元宮
看了報紙他畫的地圖
真的很巧啊
都在101線道上啊 在淡水的北深路
那時候的報紙並沒有把蘿蔔祭的活動地點標出來
不過我猜想大概是一各在北深路的中間 一各在靠山區北深路的尾段吧

終於到了那一天
我騎著我的菲尼號二世(註:我的機車)前往
沒想到天元宮的櫻花這麼有名啊
當我的車從台2線轉進101縣道就在塞車了
這時候我很慶幸我騎的是機車 影響不會很大
本來想說先去蓋郵戳的在去賞櫻花的
結果是先到天元宮
令我驚喜的事情是蘿蔔祭舉行的地點就是在天元宮的前面廣場
原來這兩各活動一起辦 所以更吸引人潮
我還是按照我的計畫先蓋郵戳在賞櫻 不過有更好處是我不用兩地趴趴走




蘿蔔祭有自己的活動
還有園遊會有很都攤位在賣吃的
現場也有活動的吉祥物
真的很可愛啊
關於蘿蔔祭的主舞台的活動我無法說什麼
因為我很忙 忙著蓋郵戳寫信 朋友多沒辦法
我想我這樣子 因該沒有人願意與我起出遊吧 好耗時間 (所以我還是繼續當我的無雙吧)




終於把郵戳給蓋完了
信也交給臨時郵局的人了
當我再寫這篇的時候
我想大家都收到信了吧
接下來是我賞櫻花的行程了
前面辦活動的地方的櫻花才一點點
可是重頭戲在後面
後面類似天壇的建築真的被吉野櫻給回繞了
數大變是美 真的很漂亮啊
或許我可能沒有賞過櫻花 也沒有出過國去日本
沒有看過更多 更漂亮的櫻花了
不過在天元宮的情景真的也讓我開開眼囉



有正妹在拍櫻花啊
這時候的我鼓起勇氣走上前去
菲尼:小姐,要我幫你跟櫻花拍一張照片嗎?
這時候他轉過身來
小姐: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菲尼:喔...沒什麼事啊,我只是想問你廁所在哪

看到背影就想開把 看到正面就想撤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