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ley是我最近才認識的一位新朋友
她是個體貼 善解人意 人見人愛的可愛女生

在這裡我要感謝她與Amy姐
他們2個都有把我想要確不可得-桃園機場霹靂布袋戲紀念章的事
放在心裡也主動的想要滿足我
菲尼有你們這樣的紅顏知己
我真非常的幸運
感謝主在我生命有有這樣好的天使

這組紀念章是Ashley出國去日本時在機場幫我蓋的
中間的事明信片的圖案
我真的好喜歡喔
得到他一整個驚喜

如果我真的有機會出國
我也想要多蓋一點送給我的同好與好友們


To Amy姐
看來這個展應該還在D7登機門喔
謝謝你願意幫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