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兜仔入侵,一場水戰是不可不避免得


水槍共應商,一隻50元,買了在上


這根本是霸凌哪,被圍攻



菲尼說:
這是我第二年去中呵參加潑水節
第一年新鮮 第二年也沒有約到人就沒什麼感覺了
其實我是為了郵戳而去的

這次郵局設的地點不怎麼好
太接近潑水遊樂區了
所以我是在槍淋彈雨中寫信的
合是無法避滿被水槍射到我的信封
當場真的很火的問候對發老母喔
潑水節算是泰國人的新年
沒想到菲尼在大過年的飆三字經
真是失態啊

記完信後想要再進到舞台區去拍照
可是中間必須經過水戰區
就算走在旁邊騎樓也很危險
我可以被淋濕
但是我包包裡的蓋章本不能濕啊
小心翼翼 還是百密一疏
的被潑到一桶水
身體側邊濕掉了
好佳在包包裡的本子沒有濕掉
來潑水節 不濕身也難啊

希望明年我真的能夠揪到伴一起去
這樣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