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去郵博館參觀
入口的保全阿姨都認識我了
每次她都會說:你又來做功德拍照寫BLOG囉

他這次還給我個方便
把去年入場參觀星座紀念章拿出來給我蓋

當我在蓋的時候來了一對母女
看到我在蓋章
他們也要來蓋
女兒:媽媽,我是甚麼星座的啊?
媽媽:你是天秤座的啊
女兒:那媽媽你是什麼星做的呢?
媽媽:我是雙魚座的
女兒:那媽媽的媽媽是什麼星座的的呢?
菲尼好奇的問:等一下,媽媽的媽媽不是她外婆嗎?他難道沒見過她外婆嗎?
媽媽:有啊,但是很少...
媽媽還是有回答她女兒 外婆是什麼星座的
菲尼好奇的猜想
這個小妹妹會不會繼續的問下去啊
媽媽的媽媽的媽媽的媽媽是什麼星座的啊???
我想在問下去這個媽媽大概只能去觀落陰或者是擲筊才知道她的先人是什麼星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