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高中生的時候
某日我做公車
在車上看到了一個好像是我國小同學
他也看到我了 他與我有同樣的表情
於是我主動的問他
菲尼:同學你是不是叫做蘇藍莓啊 (註: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都用代稱了)
她跟我說:不是
接下來的路程就是我越看越覺得她面熟,可是她說她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就這樣帶著這樣的懷疑回到家
馬上翻畢業紀念冊才知道原來她叫做蘇草莓
我叫錯了名字了

我看著草莓的無名相簿
心中有個感覺她好像是我的國小同學
時間過的真快啊
女大十八變她變成正妹了
後來與阿文聯絡上了
答案終於揭曉
她與阿文是國一的同學
知道她的本名之後
更確定她就是我的國小同學

當我想去她的BLOG留言
沒想到她搶先一步的回應
我被他認出來了 她還問我國小事不是六年二班的

我想被他認出來的大概是我
在FACEBOOK用我的本名吧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是我從開使用FACEBOOK都是用本名
他當初加入我真的是不小心按錯?或者他知道我是她國小同學?

不過現在這個不重要了
能夠在跟幾乎失聯的國小同學在連絡
真的很開心

有人說FACEBOOK可以找到失聯很久的朋友
今天我見識到了
它絕非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