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在FACEBOOK上收到了一個加入好友邀請
他在FACEBOOK上顯示她叫做"蘇草莓"
除了他是個正妹讓我感興趣外
重點是我們共同的好友是前幾天剛結婚的阿文

後來從蘇草莓在FACEBOOK上的個人簡介上看到她的無名BLOG網址
所以去她的無名BLOG參觀
看到了一篇'喜宴'
原來他也去參加了阿文的喜宴
我對她很好奇她為什麼會加入我
我們認識嗎?
所以我在她的BLOG留言了

後來她有回復說
他加入我是不小心加到
覺得很不好意思
她還說她與阿文是國中同學

國中同學??
我與阿文也是國二 國三 同學
如果草莓跟我們同班
我沒有認出她還問她是誰
那就好笑了

後來我有仔細的去參觀她的無名相簿
越看她的照片越覺得她很面熟
我想去翻以前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可惜我一直找都找不到
想直接打電話給阿文
可是他去度蜜月
所以都沒接我電話

到底蘇草莓會不會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呢???

<下集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