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展期
如果我早一點到的話 還可以拍到統一獅的三大巨星的簽名會啊
可惜我睡的比較晚
加上與學長約下午一點半
因為他有朋友在裡面打工所以可以帶我們進場


這次的另外依各任務主要是去見兩年前車展打工的女主管 美樂蒂 與 NA NA
美樂蒂姐姐說她這次負責的是在MAZUDA
我到了現場找了他們的工讀生來問才知道 他今天不會來
霎時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在逛了其他的車展攤位拿贈品與拍SHOW GIRL
又回到了MAZUDA 還是有看到美樂蒂
原來他不是不到祇是比較晚而已
短暫的跟他寒喧之後
因為他有是要忙所以就先離開了
在離開的時候 他告訴我NA NA在他隔壁的展場


後來我也有去找NA NA
他看到我有點不記得我了
我告訴他我是小金剛
他才想起我來
他還噓我說:這次的小金剛來車展是要當宅男喔,猛拍SHOW GIRL






這次逛到TOYOTA的展場讓我感觸良多
當看到展場的不至與兩年前的一模一樣
當初打工的回憶就這樣點點滴滴的福現在腦海裡
往事只堪回味
如那天美樂蒂跟我說的:歲月不饒人,人總要像前走,不是嗎?

接下來我想貼一些我之前在FACEBOOK上貼車展SHOW GIRL的好友回應

首先是我的
"我的照片裡面一台車也沒有, 這樣好像會被阿倖罵:畜生 ㄟ, 沒辦法我為車完全不懂"

後來我就被大學同學涵穎吐嘈
"對車不懂所以沒車~~那~~~你對妹很懂吼口. 口~~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她啊

接下來是阿悻
"畜生有人了啦~~~色胚給你好了...至少你誠實多了"

菲尼曰:如果畜生與色胚要二選一的話,我寧願當畜生,因為某人曾說過男人是畜生,但是女人偏愛小動物,當色胚可真是沒人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