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各系列寫到我的畢業典禮就差不多快收尾了
沒有一鼓作氣的把它寫完
中途停了一段時間
現在終於要進入完結篇了

開始:菲尼克斯的由來
大二那年的暑假沒有回去台北
留在台南打工
打工之外的生活就是上網
不過並沒有沉迷在Online Game的世界裡
因為很孤單
所以就玩了一陣子的Pchome的聊天室(Pchome聊天室現在已經消失了)
我有很多的讀者與好網友都是在那裡認識的
像是 南極姊 起飛妹 Vivian與交情最好的Angel
在聊天室混一定要取個網路名字
說真的啊
當時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好
想了很久
想到我在台南住的地方是安南區的鳳凰里
再加上我很喜歡日本漫畫聖鬥士星矢裡的鳳凰座一輝
我就直接用Phoenix的中文音譯
菲尼克斯就這樣出現了

我在聊天室第一次使用是在南極姐的聊天室
她是一位很好的姐姐曾經有跟他聊到想要在網路上有一各自己的空間,可是我不會網路架站
她後來就把無名的BLOG介紹給我使用
我的第一各BLOG就用我的網路名取也叫座菲尼克斯(PHX是我的縮寫)
從那各時候是各開端
使用我的網路名與開始寫BLOG

結束:在台南時代結束了
不要誤會
不是我寫要改名也不是我不想寫BLOG了(放棄BLOG,除非我消失在這世界上)
而是我在台南的時代結束了
其實我非常喜歡台南
我很喜歡我住的納各社區
菲尼克斯因它起名
2006年的夏日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最愛的台南棒球場 統一獅的17連勝
社區的中庭有段友情的故事(現在是不能說的秘密,我想只有當事人懂...噓,秘密喔)
我很喜歡台南

持續中
在台南的時代結束了
再見了 鳳凰里

Pchome聊天室關站了
我還是繼續用菲尼克斯在各名字在網路上混
菲尼克斯的BLOG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這各系列終於告一段落了
不過我想還是想請我認識的好友發表一下
取現在的網路名或自己的英文名原因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