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知道武荖坑>
2006年的童玩節有2各園區
分別是冬山河與武荖坑
冬山河的部份從第一屆到現在都是活動主要場地
我很喜歡冬山河
當初我在第一次去做遊艇遊河的時候
就對冬山河的景色有所著迷
希望能作為淡水河的借鏡(難度頗高)
至於武荖坑我到了去之前還不知道有這各地方
聽說這各場地有辦過宜蘭縣的綠色博覽會


<武荖坑的滑水道>
以上是我當初對武荖坑的初步認識
故事進入主題
冠筑的"猜拳大冒險"處罰完畢之後
我們坐著園區小火車進入了裡面
雖然這次的主題是童玩節
但是活動都離不開玩水
我想炎炎夏日
最好的活動就是玩水了吧
我們不知道原來武荖坑園區還要玩水
4個人都換上乾淨的衣服了
衣服帶不夠
又不想白來一趟沒有玩到水
所以4個人又換上了
在冬山河就已經玩濕掉的衣服
武荖坑玩水的設施跟冬山河的不一樣
他是為起一段溪谷
我們一走進去就有人在排隊
不知道在排什麼
後來才知道是他們做了依各斜坡當滑水道
我們4個人也跟著排隊要玩滑水道
4個人同時出發
可是我卻是最快到達溪裡的(重力加速度)
竟然是小溪所以溪底都是小石子
重力家速度的衝力
撲通一聲的入水
雖然水有浮力我的屁屁撞到了石頭遍佈的溪底
真的好痛啊

<菲尼報仇,3分鐘不晚>
屁屁很痛
也不是痛很久
幸好沒有到屁股開花那麼慘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就在小溪裡面玩
主辦單位還提供了水上腳踏車與像大貨車輪胎般大的遊泳圈
水上的腳踏車太小了
我根本不能玩
所以我就坐在大游泳圈上漂浮
這各時候
冠筑還有筱婕就過來說:便當,我們幫你推著
那個時候我覺得
他們怎麼對我這麼好啊,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感動不過是一瞬間
有句話印證了他們2個人的心態"最毒婦人心"
把我與游泳圈推到了強力水柱的那邊
我被淋的超慘的
後來他們2個人坐上了遊泳圈之後
嘿嘿嘿
換他們倒楣了
我也讓他們知道了2句至理名言
"有仇不報非君子"與"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三年時間太長了
我三分鐘就讓他們得到現世報
如法泡製的報復
以上就是我們在武荖坑玩水的經過
夏天玩水真是促進友誼的最佳活動
現在我在寫的時候都覺得那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

<菲尼後記>
有關我們玩水的照片,因為我的相機不能碰水,所以就沒有拍了
線再是07年一月,寒流來襲好冷啊,但是想起跟朋友去玩水就覺得好懷念啊
我愛夏天,從滿回憶的06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