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下了山回到老街去吃百年油飯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雷雨
好險我們提早從山上下來 不然的話我們鐵定會淋濕的
百年油飯突然變成了我們休息 避雨 寫信的地方了
不過這各地方只要外面突然來各打雷閃電 轟的一聲
百年油飯就跳電了
不過他們也非常快的修復
就這樣接連來各3 4次
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我們花了點時間寫信與在避雨的關係
所以我們不但沒有趕上2點的表演
也很匆忙的趕在臨時郵局結束前的半小時才到達

基本上我到臨局前我要蓋的章要做的準備都ok了
差的就此剩下最後依不讓臨時郵局的阿姨幫我蓋上郵戳
首先我把我的信封總共14封給他蓋郵戳
不過他竟然蓋錯郵戳 蓋到銷廢郵資的癸戳了
他也是在他蓋完之後發現的
當我知道後 感覺真的很火大
氣急敗壞就對他大聲吼;ㄍㄢˋ,這些是我的心血啊,你知道我跑的多辛苦嗎?你到底專不專業啊,你說你要怎麼辦
我很少對人這樣的發脾氣 不過他的疏失讓我很不爽 因為我很在乎它們
當我再對他吼的同時 我的肢體動作有對他揮肘一附要扁他的樣子
性我我還有踩住煞車,我還有伊斯的理志拉住我 不然我可能會當場給他翻桌
臨局的阿姨:對不起這是我的疏失,我會再信封候補一張5元郵資給你,我也很了解你的心情...

雖然他有提到補救方法,可是我還是不怎麼放心
這批信可否安全的到達好友手上
所以這一整各禮拜以來我的心情都是很擔心
唯一能夠讓我放心的方法就是陸續有好友們告訴我他收到了
可惜一個禮拜過去了
只有跟我一起去跑章的學長 還有小祐  rita告訴我

這樣的結果讓我很灰心
我在乎你們 為了這我可以發飆 可是誰在乎我的心情...
要得到一句 "我收到了,謝謝" 有這麼難嗎?
是我做人太失敗了嗎?
還是依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平常的我不會在BLOG打這個
可是現在情緒來了 真的不吐不快
在說這裡是我的地盤 發洩一下情緒 我才不會很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