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笛
當初在台南的安平老街上看到有攤位在賣
就感覺他在跟我招手
要我帶依各回家
可是當初看到價錢真的令人卻步啊
賣給小朋友的玩具陶笛100元就有了
可是買那種的對我來說太小了會很難按而且音域太小
要買好依點的都要300~400起跳

接下來我又在九份老街...等地看到
那時還是對他很感興趣
直到那天我在淡水的老街上看到有人在表演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耶和華祝福滿滿"
那時我就覺得我也很想說
如果我有這各機會能夠吹這首的話該有多好
在加上那各時候快到在教會跟我最投緣的鈺雯姐的生日
我覺得不知道要送她什麼禮物
這時候有各聲音告訴我
是時候該你表現了,用陶笛吹一首生日快樂歌給她吧 (我覺得是上帝)
用陶笛吹一首生日快樂歌對我應該不難
這是我當下決定買陶笛的動機
我花了400元買下了我人生的第一隻陶笛

在沒有人教看著買陶笛送的指法譜與歌譜這樣練
發現真的很有趣也不會很難(我指的是生日快樂歌...)

第一次菲尼登台表演的日子就是鈺雯姐的生日上
那時覺得拿出陶笛來已經覺得是天大的勇氣的
我還是會緊張,所以音就吹的有點抖
我覺得那天我可以表現的更好
但是鈺雯姐跟我說他很感動
我希望自己如果還有公開表演的機會時能克服緊張
每次的表現都越來越好

菲尼我現在在尋找可以使我更加進步的名師
因為菲尼我在高的音域就吹不上去了
技巧也要更加的磨鍊

(菲尼的第一次登台表演,突然覺得認真的自己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