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點在活動會場的臨時郵局拿到了當日活動的首日封
接下來就把要與朋友分享的信封與明信片蓋上娜娜章與旅遊紀念章
預計希望可以在下午2點回到活動現場看COSPLAYER的表演

我們騎上台七線往復興方向
首要的目標就是在阿義農莊這次新一年度的桃園娜娜章

再到頭寮陵寢的時候看到了大溪旅客中心
我想說或許在遊客中心有可能有這個章
不過沒有發現
不過在遊客中心的販賣部-經國食堂
發現了這各可愛的經國紀念章
因為我有自備紙卡 所以不會去買他們的明信片
其實他們的明信片是橙果設計的很不錯 (橙果是蔣友柏的設計公司,孫子幫爺爺設計產品)
那裡的老闆娘很有趣 說他們設計的明信片有很多大陸客喜歡
他還跟我說難得出來當然要買有設計的明信片送人才有質感啊
我跟他說我已經有很多東西可寄了 我下次在給他捧場
他就用了明信片上面的那一句 經國先生的名言:今日不做,明天就會後悔
推他這句話 所以我還真的給他買了一張 留給自己不寄

大約在台七線8KM左右
終於到了阿義農莊
時近中午去吃飯的人很多 大都是一整群的來 生意很不錯
我們只有兩個人 也給他做了一張大圓桌蓋章
看到他們生意這麼好 不好意思只坐不消費
我也想蓋快一點 可惜我用的相片紙明信片不吸墨 我就在那拿衛生紙吸墨
所以不好意思 想說隨便點各炒飯吃就好了
跟服務生拿了菜單 怎麼看了半天都沒有炒飯啊
服務生說他們沒有炒飯 都是合菜 最便宜的是一千多元起跳
我們兩人不需要吃到一千多元
所以就盡快撤退




後來也在慈湖的旅客中心有蓋一些紀念章
本來想說學長可能沒有參觀旁邊的雕像公園
想說去逛一下
可是他說他餓了 而且天空有點案有點可能會下雨
所以就趕快下山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