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的吹奏,請點圖

神把每一個人都造的很獨特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
如果覺得沒有
只是自己還沒有發現吧了

菲尼我很感恩
因為菲尼經歷過上帝對我的恩典
菲尼玩陶笛
菲尼一直相信當初那各讓我踏出第一步的聲音是神

最近我再吹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你愛永不變"的時候又在經歷神對我的恩待
當初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首歌的簡譜
一看到簡譜的時候
臉色馬上變了
因為那各音階
我那各時候沒辦法
但是我的神給我方法
讓我可以克服
菲尼真的很感恩

我昨天把我吹的用電腦把他錄下來了
本來想地一時間上傳的
可是檔案格是好像有問題
所以又經過轉檔
終於搞定了

在上傳搞定前
有先用MSN傳給小俞 小銓子 與Zoe聽了
非常謝謝他們的批評指教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可以盡量捧場喔
如果有聽完的朋友可以在回應區給菲尼伊些建議與批評
好與壞我都能接受
被噓是我更進步的動力
可以得到鼓勵菲尼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