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很多同學與朋友現在都去服兵役數饅頭去了
我的共同作者之ㄧ的網球青年韋成
在我們上次的高中聚會的隔週之後就入營去了
這麼剛好的我們那次的聚會也算是給他的歡送

小舜 中田 阿康
都一個接著一個去當兵了
同鄉的高中同學也去當兵了
要找各陪我打籃球的人也沒有
真的很無聊啊

今天去市公所確定了一件事
本人我要在9月18號那天
去參加兵役體驗營了
大家都去了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
知道何時要去當兵也好
不用過著一值再等待何時要當兵
自己的人生規畫與求職受阻
日子過的很茫然

當兵前最想完成的事
是最想完成我欠的BLOG
這各計劃在我2週年紀念的時候有提出來
可是執行率還是不怎麼高啊...
現在有種感覺
寫回憶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