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願意請人吃飯
但是那天的那一攤
我請的很樂意
算是鼓勵與慶祝吧

我與他隔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沒有見面
隔了那麼久沒有見面
能跟他依起吃飯覺得很開心
在吃飯的過程中
有聊到他以前在東海的事 他決定要準備再度參加大考的事
還有他對未來新學校的期許

吃完飯之後有跟他去西門町玩投籃機
他雖然跟我說框太高了
可以它還是有能力可以自己玩到第3輪
在我認識的女生中
他是第一個
很不錯

因為我有事情要先離開
放他一個人在西門町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有點不太完美
感覺我會被其他人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