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天 寒天 怎麼都是寒天啊"
每次看到這則廣告聽到代言人支藝樺的聲音
第一反應就會讓我想起我最好的朋友Angel
不管是說話的聲音與語調
相似度真的很高

我真的很喜歡聽他的聲音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溫柔很舒服
很感謝他最近抽空來我的BLOG回應留言

從他的留言知道他最近遇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
希望他能夠順利
我會替他禱告的
還有我希望他能夠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因為太忙了忘記吃飯
這樣對身體不好

前幾次跟你通電話都很短暫
也結束的莫名其妙
以忘以後在你不盲的時候可以多跟你聊聊
我想跟你說我在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是與你分享

GO GO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