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寫有關5月底的是可能有點晚
但我還是想跟各位好友分享

5/27在主日結束之後
我與教會的朋友一起去自由時報的演藝廳看劉畊宏的演唱會

說一下題外話
會喜歡劉畊宏的歌是因為很久之前Angel說他想聽"彩虹天堂"
所以我就幫他下載來聽了
本來只是傳給他就想把他給刪掉
後來聽聽看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棒
後來有機會在新生命小組教會中
聽到他還有他的團-顛覆極限
我才發現他真的很努力的做創作
那時才知道我把他當作一般的所謂"通告藝人"的刻板印象是錯的

回到演唱會的那天
一開始繡了一段熱舞開場
畊宏說這段舞蹈在內地表演過
這次是他在台灣的第一次表演

後來對著她可愛的姪女獻唱他的主打歌"迦南美地"
小朋友因為不習慣這麼多人的場合怯場
哭著要下台

獻花的嘉賓是FIR的飛兒與阿沁
阿沁還伸出了鹹豬手摸畊宏練的很壯的胸肌


還有請來的表演嘉賓K ONE來助陣
我到那天之後才知道原來K ONE不是只有JR與GINO而已
還有其他團員


特別推薦未來會在歌壇上大放光采的創作型歌手-Wing
他的全新的創作專輯將在今年下半年發行
他的歌真的很棒喔
值得推薦

這樣的演唱位場合當然帶動全場大合唱的名曲-彩虹天堂
是一定要會有的
不過我很期待他唱"情畫"結果沒有

最後的安可曲
畊宏脫掉上衣露出鍛練有成女生看了會心動男生看了會羨慕的肌肉跳舞
本來拍下這幕服務各位好友與讀者的
可惜最後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真的很抱歉

今天演唱會真的很精采
跟教會的一夥人去也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勝過依個人寂寞的獨往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