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笑友(微笑之友的簡稱)小豬姐
有在PTT上寄信詢問我要不要參加6/9在桃園舉辦的笑友網聚
他也有在我BLOG的留言版問我要不要跟他們的團7/29已起去屏東霧台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讓我覺得很煩心也覺得很忙碌
沒有馬上的回應
在此跟在我留言版留言的小豬姐與各位好朋友們說聲抱歉

關於6/9的笑友網聚
我因為有事要忙可能無法前去了
不能跟那些前輩們有各319經驗談分享
我覺得很遺憾

屏東的霧台鄉是個山地鄉
婐個人認知到我自己要前往
可能要克服很多技巧性的問題(EX:交通)
有人要邀我依同前往我還滿有興趣的
可是我今天看到了小豬姐的最新留言說
他們的團名額滿了
真是太可惜了
我動作太慢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